你減重的方法健康嗎???

2012051402:28
你減重的方法健康嗎????

常聽朋友說:我利用節食瘦了三公斤,
沒多久,
又聽到朋友說:才吃了一餐正常飲食,沒想到又胖回來了。

注意!朋友,你減的是肌肉,而不是脂肪......

現在有一種方法只要三步驟,就可以輕鬆減重,
你知道哪三步驟嗎???

步驟一:燃燒脂肪,增加肌肉量,縮小脂肪球
步驟二:掃除體內垃圾,促進新陳代謝
步驟三:幫助入睡,睡夢中持續幫你窈窕

哇~~這三步驟看起來並不容易做到耶???
其實真的很容易,這三步驟並沒有要你運動、節食,
更沒有要你吃一些代餐來代替正餐,
它完全是利用健康的方式來幫助你減重。

聽了健康講座之後,我對減重有了更深一層瞭解,
朋友常說,減重好痛苦,又要挨餓,又要運動,
也難怪我一直減重瘦不下來,因為我受不了挨餓、運動,
更別提要我吃什麼難吃的代餐來替代正餐了。


全省北中南還有三場的演講,想要深入瞭解減重的秘訣嗎???
快填寫以下報名表,免費參加喔~~